酒駕釀禍後退選?童仲彥連聲「對不起」:我會負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童仲彥11日凌晨駕車自基隆市光華隧道開出沒多久後失控自撞,經酒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52,隨即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童仲彥上午步出地檢署時,被媒體追問要不要向社會說對不起?會不會退選?他僅表示,路不熟才撞車,並為酒駕「對不起」,並說「我會負責」,但如何負責他沒有說明。

童仲彥表示,結束台北的行程後,來基隆找朋友,因為路不熟才會從隧道出來就發生車禍;他還自爆,在台北的時候大概喝了兩瓶啤酒,之後一路開來基隆找朋友。接著童仲彥便連聲道歉,對於「路不熟」、「酒駕」都感到抱歉,並表示會負起責任。

至於有一名神秘女子搭計程車來接童仲彥離開,兩人關係為何?童仲彥表示該女為他的助理;但面對記者追問是不是新歡?童仲彥都笑而不答。

童仲彥因為毆妻醜聞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後,目前以無黨籍身分積極參選議員、力拼連任,甚至不惜打出紅燈區政見,選舉政見也環繞「娼妓」與「街友」,標語「林森北路設性專區」、「遷移娼妓安置街友」、「處理萬華流鶯,只有劍橋留英」的直率程度,讓網友大呼「了不起,負責」、「太狂了」。

沒想到11日童仲彥竟驚傳酒駕肇事,而且一連波及3台轎車;由於事發點就在派出所旁,警方聽聞巨響後隨即出外查看,驚見肇事者竟是童仲彥,且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2毫克,已構成公共危險罪要件,隨即遭移送偵辦。

▼童仲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童仲彥。(圖/資料照)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