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童仲彥酒駕釀禍 前妻李秀環:他的事我也不能說什麼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童仲彥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童仲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童仲彥11日凌晨駕車自基隆市光華隧道開出沒多久後失控自撞,由於基隆市光華隧道出口就是中華路派出所,值班警員聽到巨響外出查看,驚見肇事駕駛竟是童仲彥。隨後警方替童仲彥酒測,酒測值為0.52毫克,超過法定標準,11日上午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受訪時低調表示,他(童仲彥)就他的事,來問我也沒意思,大家都看得覺得很煩,「我也不能說什麼。」

▲▼李秀環。(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因為毆妻醜聞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後,目前以無黨籍身分積極參選議員、力拼連任,甚至不惜打出紅燈區政見,選舉政見也環繞「娼妓」與「街友」,標語「林森北路設性專區」、「遷移娼妓安置街友」、「處理萬華流鶯,只有劍橋留英」的直率程度,讓網友大呼「了不起,負責」、「太狂了」。

沒想到11日童仲彥竟驚傳酒駕肇事,而且一連波及3台轎車;由於事發點就在派出所旁,警方聽聞巨響後隨即出外查看,驚見肇事者竟是童仲彥,且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2毫克,已構成公共危險罪要件,隨即遭移送偵辦。

▲▼     童仲彥又出包!凌晨酒駕自撞 酒測值0.52公共危險罪移送(圖/基隆市警察局中華路派出所提供)

▲童仲彥又出包。凌晨酒駕自撞 酒測值0.52公共危險罪移送(圖/基隆市警察局中華路派出所提供)

▲▼     童仲彥又出包!凌晨酒駕自撞 酒測值0.52公共危險罪移送(圖/基隆市警察局中華路派出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