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令怡急趕服務處關切退黨!李哲華打臉楊麗環:等了半小時沒回電

▲▼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推出陳學聖參選桃園市長,爭取市長提名失敗的前立委楊麗環大喊退黨,引發外界好奇是否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對此,楊麗環12日表示,目前沒有黨內高層和她接觸,近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我會跟大家做一個明白的表達」。

對於楊麗環表示黨中央沒有人跟她接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則是直接打臉楊麗環,他表示,黨中央派人傳話給楊麗環,詢問是否安排與黨高層或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見面,但等到的答案是楊麗環根本沒有回覆電話。

李哲華說,除了副主席曾永權主動聯繫楊麗環外,蔡令怡也特別從新竹趕到楊麗環的服務處,不過當時楊麗環人不在,蔡令怡請楊麗環的助理聯絡楊麗環,結果電話打過去是楊麗環的司機接的,蔡令怡請司機轉達楊麗環兩人可以通電,但是等了半小時,蔡令怡並沒有接到楊麗環的電話。李哲華強調,國民黨誠意十足,但楊麗環避不見面,不能說不如你意就來否定黨,以昨日之是談今日之非,這算什麼格調?

對於新竹立委林為洲、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接連脫黨參選,如今又傳出楊麗環退黨,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則是表示,提名人與縣任市長差距較大,一度傳出換將,因此楊麗環認為自己有機會,但換將不是容易的事,目前正由桃園黨部主委楊敏盛、中央黨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溝通協調桃園選情。

另一方面,前總統馬英九12日陪同陳學聖到龍岡忠貞市場掃街拜票,對於目前國民黨在桃園民調居於劣勢,馬英九回應,選舉不到最後一刻是很難分出勝負,他在現場也感受到在地民眾的熱情,相信只要繼續努力,桃園一定有機會重返藍天。

▲ 馬英九輔選陳學聖。(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 馬英九輔選陳學聖。(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