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住哪裡?陳學聖中壢跟台北兩地跑 因為孝道不能等

▲▼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在影片中回答自己是哪裡人。(圖/翻攝自YOUTUBE)

▲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在影片中回答自己是哪裡人。(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學聖,1998年當過台北市立委,2012年擔任桃園立委,這次又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外界好奇他到底住哪裡?趁父親節,陳學聖8日推出第3支競選影片,他給的答案是住在中壢跟台北,因為「孝道不能等」。

這支影片一開始以「陳學聖委員你到底住哪裡?」為切入點,陳學聖表示,「住在中壢跟台北」,是因為他的父親今年93歲、媽媽91歲,父母年紀大了,自己是家中的獨子,心裡會有牽掛,孝道不能等,沒有什麼比親情更珍貴、更需要去珍惜。

陳學聖強調,他在2010年選立委落敗當下,就決定在桃園中壢定居,那時候房價低,還負擔得起。

對於被質疑到底住哪裡,陳學聖表示,住哪裡跟執政能力不能畫上等號,況且台商在海外奮鬥沒住在台灣,難道他們不愛台灣嗎?所以當有人問他住哪裡的時候,他覺得他們應該要問:「你的心在那裡?」

陳學聖說,他從桃園市文化局長到擔任立委,很感謝市民給他機會,父母親與桃園的鄉親都是他想要感謝的人,希望這份親情在他生命當中永遠不會錯失,同時也能夠把公共事務做好,雖然蠟燭兩頭燒,但這一切都值得。

陳學聖在影片中也呼籲那些批評他的人,有一天等他們父母到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比較能體會自己的心境了,希望大家把專注力放在他的問政及未來的施政上,一同為桃園加油努力。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