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自撞後臉書被灌爆 !童仲彥怒譙網友「哩係咧供X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清晨酒駕自撞發社會關注,他的臉書「台灣阿童–童仲彥」粉絲專頁更引來不少網友上千留言砲轟,其中一名網友罵「他是留學妓女戶啦!」但童仲彥似乎忘記切換帳號,直接在留言區槓上該名網友「哩係咧供X小」。

▲ 童仲彥酒駕撞車爆耍特權? 警方澄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童仲彥因酒駕撞車引發社會關注。(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童仲彥10日在臉書放上最新的選舉看板文宣,上面寫著「林森北路 設性專區」、「遷移娼妓 安置街友」,政策標語前衛大膽引發不少討論,沒想到他11日凌晨因酒駕自撞再度備受關注,引來不少網友在這則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怒罵。

▲▼     童仲彥又出包!凌晨酒駕自撞 酒測值0.52公共危險罪移送(圖/基隆市警察局中華路派出所提供)

許多網友不理性留言大罵,其中一個網友的留言更讓童仲彥理智線斷掉,憤而忘記切換帳號留言回覆網友「XXX哩係咧供X小?看!」,結果引來其他網友看熱鬧回應「截圖截圖」、「了不起酒駕」、「阿童忘記切帳號嗎?」、「還在醉?」

童仲彥去年爆出家暴毆妻醜聞,聲勢大跌之外還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之後他在個人臉書粉專「台灣阿童」發出聲明,「因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民進黨形象,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但在該文PO出約8小時後,粉專小編忘記切換個人帳號,又以「台灣阿童」的身分留言「了不起。負責!」笑翻眾網友。

▲▼童仲彥酒駕後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而他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留言怒嗆網友。(圖/翻攝阿童之聲–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酒駕後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而他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留言怒嗆網友。(圖/翻攝阿童之聲–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