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要她閉嘴!荷蘭女議員稱遭「綁架+性侵」 自白2天後自殺

▲▼▲ 迪勒在自白曾遭到穆斯林綁架性侵的2天後,自殺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YouTube/Willie Dille、Trending Watchers)

▲ 迪勒在自白曾遭到穆斯林綁架性侵的2天後,自殺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YouTube/Willie DilleTrending Watch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3歲的荷蘭女議員迪勒(Willie Dille)6日時,在臉書上發布影片,聲稱自己在一年前,曾遭到一個穆斯林幫派綁架性侵,目的是要她海牙議會中保持沉默,她還在最近接到死亡威脅;該影片在發布不久後隨即遭到刪除,而迪樂則是在8日時自殺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迪樂在2010年到2012年期間,擔任荷蘭「反移民自由黨(anti-immigrant Freedom Party)」的國會議員,隨後返回到海牙市議會擔任議員。「反移民自由黨」黨主席格倫(Karen Gerbrands)證實了迪樂的死訊,並稱「迪樂再也無法承受她遭遇的事情和反應。」

在迪樂發布的影片裡,可以見到她神色中帶有些許的疲累跟脆弱,她說「我只是想讓世界知道真相。2017年3月15日是議會選舉的日子,我在當天被一群穆斯林綁架、強姦和毆打,因為他們想要讓我在海牙市議會中閉嘴。我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並在第二天進議會做了辯論。」

迪樂還說,「離開政治是因為害怕有人會傷害我的孩子,我無法忍受在我們生活中沒有他們。這些穆斯林根本不喜歡女人,也不喜歡我,這就是為何我會停止。」同時,迪樂還在近日接到「我們很快會將你的喉嚨割傷,讓你流血致死」的死亡威脅。

報導中指出,荷蘭警方向媒體表示,當局曾多次向迪樂聯繫,也多次建議她提出告訴,試圖調查該事件;不過因為迪樂從未「正式」提出告訴,也沒提供更多有關事件的詳細資訊,導致警方無法展開調查。

據悉,迪樂在婚後領養4名孩子,在生前是一名極具有爭議性的人物,她在2016年2月時曾在臉書上發布影片,留下「應向穆斯林投放核彈」的訊息,隨後因此仇恨言論遭到廣泛抨擊。「反移民自由黨」為荷蘭右派民粹主義政黨,該黨領導人海爾特•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一直以來對伊斯蘭教直言不諱的批評,同時擁有「荷蘭川普」的稱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