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市長出來打?「WWE摔角明星Kane」當選田納西州市長

▲▼WWE摔角明星Kane當選縣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WE摔角明星Kane當選市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台灣的從地方到中央的議會,不時會上演全武行大亂鬥的戲碼,但是如果是這位仁兄當市長,還有人敢大亂鬥嗎?日前美國職業摔角WWE的明星摔角手肯恩(Kane)就當選了田納西州諾克斯郡(Knox County)的市長,在全球引發話題。

肯恩這次代表共和黨參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的市長選舉,擊敗民主黨的對手漢尼(Linda Haney)他提出的競選政見包括,保持低稅率、重新關注教育品質、持續吸引新的就業機會、改善道路和公共建設、財務完全透明、打造更安全的社區、對小政府有新展望。

肯恩本名叫做格倫·湯瑪斯·雅各斯(Glenn Thomas Jacobs),1967年出生今年51歲,身高213公分,體重147公斤,最高學歷東北密蘇里州立大學(Nor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主修英語文學,在開始摔角生涯之前,還當過小學老師。

▲▼kane在WWE摔角場上的絕招。(圖/取自kane臉書)

▲Kane在WWE摔角場上的絕招。(圖/取自kane臉書)

肯恩1995年在WWE前身的WWF出道,2年後就拿下WWF冠軍,1998年與送葬者(The Undertaker)組成聞風喪膽的「破壞兄弟」(The Brothers of Destruction)。早期戴著紅色面具上場的他,2003年的皇家大戰(Royal Rumble)揭下面具。

與妻子在家鄉田納西州經營保險事業的肯恩,2016年就傳出代表共和黨參選田納西州那克斯郡市長的計畫,隔年並宣佈正式參選,在5月黨內初選時,肯恩獲得14633票驚險勝過對手安德斯(Brad Anders)17票。

肯恩將於9月1日正式上任,他曾表示即使當市長,還是計畫繼續摔角。

台灣的PTT鄉民對肯恩上任當市長表示,「那以後去諾克斯郡辦比賽會怎樣,市長下來打」、「一言不合就choke slam」、「市長登場上台週邊要噴火」、「辦公室的鐵椅都不是拿來坐的」、「開會誰敢亂來」、「wwe去那邊巡迴一定超好笑」、「可以對著抗議的人說不爽來單挑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