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電廠傾向停建 國民黨:選舉過後就又重啟?

▲▼深澳電廠開發案早於新北保護區開發,且電廠更新計畫範圍比原先計畫小,希望降低環境衝擊。(圖/台電提供)

▲深澳電廠開發案早於新北保護區開發,且電廠更新計畫範圍比原先計畫小,希望降低環境衝擊。(圖/台電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深澳火力發電廠環評修正通過,由於採取採燃煤發電,對附近的空氣品質將造成影響,使得北部各縣市不分藍綠,都顯得憂心忡忡,也衝擊民進黨選情;據了解,民進黨政府院高層已有共識,要對深澳電廠喊卡。對此,國民黨表示,能夠因為選舉到了就髮夾彎,自我打臉,那難保不會選舉過後就又重啟電廠?

國民黨表示,若停建事情屬實,證明民進黨政府心中只有選舉、沒有專業,只有選票、沒有人民。能夠因為選舉到了就髮夾彎,自我打臉,那難保不會選舉過後就又重啟電廠,這種不顧人民、兒戲似的轉彎,才是讓台灣人民對現在執政失去信心的主因。

國民黨指出,目前所推三項公投案,不會因為現在政府髮夾彎有任何的改變,反而更堅定信心推動,因為看到民進黨為了選舉利益可以髮夾彎,國民黨就更應該與民眾站在一起,更賣力地讓三項民生議題公投通過,用直接民意來讓蔡英文政府知道民眾真實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