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正藍」血統 楊文科諷林為洲:有人對不起國民黨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楊文科。(圖/翻攝影片)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楊文科。(圖/翻攝影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新竹縣長選舉格外激烈,目前除了有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外,國民黨林為洲不滿沒被提名,也決定參選到底。楊文科2日受邀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上直播節目「Tell me 餵什麼」時,強調自己擁有40、50年黨齡,「我就是純正的藍軍」,而且他認為誠信是人的核心價值,「我代表國民黨參選,邪不勝正啦」,似乎就是在暗諷林為洲。

楊文科表示,他跟其他參選人完全不一樣,首先,國民黨推薦的人選是金字招牌品質保證,不管是工作經驗和腦筋創新,國民黨是非常正確的作法;第二個,國民黨輔選團隊非常堅強,補足他個人的不足,因為他從來沒有從事政治活動;第三個,是他個人本人特質跟其他人不同,他是在行政工作跟專業領域有很多年經驗,可以讓新竹縣市政的發展馬上可以上手。

楊文科暗諷林為洲表示,國民黨從來也不會虧待同志,「只有人家對不起我們國民黨」,他強調自己擁有40、50年黨齡,「我就是純正的藍軍」,而且他認為誠信是人的核心價值,「我代表國民黨參選,邪不勝正啦」,經過去年起跑到現在,他感受到鄉親都希望國民黨正藍軍能夠站出來領導新竹縣,「我個人非常有信心最後成功是屬於我們的。

對於竹科工作經驗,楊文科也說,事實上園區工作強調的是時間、速度、品質,如果政策推動和行政工作沒掌握這三點,廠商就不會接受,因此政府就要想辦法提供給廠商協助,「這樣廠商才可以再園區研發跟生產,跟全世界做生意」。

楊文科說,這樣的理念也讓我到縣政府之後,人民的陳情案,都是由他一個一個點想辦法幫人民解決,並當作自己的事情,這個理念就是是從園區裡面來,未來也ㄧ樣,當縣長後任何人民陳情案件就是直接到縣長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