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超人!兩歲半女童從17樓墜跌 自己爬起來回家

▲醫生說,月月「簡直是個小超人」!(圖/翻攝自大陡網站)

醫生說,月月「簡直是個小超人」!(圖/翻攝自大陡網站)

大基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有一名兩歲半的女童日前親歷了奇跡的一幕。 她從17樓墜落之後,竟然還能夠從地上爬起來,自行 回家!經檢查後發現,該女童只是肝臟稍有挫傷,此外並無大礙,連醫生都嘖嘖稱奇喊她「小超人」!

此一神奇事件後發生在7月11日下午。 一位老太太因為不忍心叫醒她兩歲半的孫女月月(化名),把她單獨留在屋裡,自己出門到附近的市場買菜。

阿嬷下樓沒多久,朋朋就醒了。她爬起來後在屋里沒看到大人。大門也鎖着,於是她想到陽台上看看樓下,意外因此發生。 月月的媽媽說:「有可能是窗戶沒關,她就從椅子爬到電腦桌上,從窗戶掉下去了。」

當時月月直接從17樓的陽台墜樓,墜跌在 樓下的草坪上。可能是因為之前下過雨,地面泥土鬆軟。也可能是月月墜跌時碰到了樹枝產生緩衝作用,月月觸地後竟然自己爬了起來。她一邊哭著找阿嬷,一邊自己走進大樓。

回到家的阿嬷發現孩子不在家,窗戶卻開着,才驚覺月月可能墜樓。阿嬷嚇壞了,跑下樓時查看時卻看到鄰居正在安撫哭哭的月月。

她的爸媽得知消息後火速趕 回家,把孩子送到常州市兒童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月月除了肝臟在輕微挫傷、肋骨些許骨折外,並無大礙。目前月月已經出院回家。醫生表示:「簡直是個小超人,這個孩子太幸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