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跳千手觀音舞蹈相挺 丁守中:要用佛系對抗柯文哲的「魔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圖/記者潘永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日出席「新住民陸配姊妹一人一菜座談」活動,對於被外界諷為佛系參選人,在看完新住民陸配姊妹表演千手觀音舞蹈後,他除了暗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民粹、政治作秀,同時也強調自己要用「佛系」對抗柯文哲的「魔系」,要民眾如同千手觀音,千手、千眼看問題。

丁守中表示,自己的原則是做事不作秀,希望國民黨以及新住民能夠像「千手千眼」一樣聯合,能夠看見民間問題,紮紮實實用手去解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出席「新住民陸配姊妹一人一菜座談」。(圖/記者潘永鴻攝)

在國民黨舉辦的陸配好姐妹活動中,丁守中也表示,陸配嫁到台灣,大家都是一家人,新住民融入台北社會,不能受到歧視、差別待遇存在。對於新住民幫忙組後援會,丁守中強調,未來當選市長後將會推動相關權益及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