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跟姚文智同台合體?蘇貞昌:和每個縣市參選人都有聯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侯友宜30日上午同台談空污環保和交通等政見,會後也將宣布雙北聯合政見。對於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蘇貞昌何時同台合體,蘇貞昌僅表示,他和每個縣市參選人都有聯繫和討論。

蘇貞昌29日中午出席新北市板橋區黃氏宗親會員大會,對於未來是否和姚文智合體,蘇貞昌表示,他和每個縣市的參選人都有連繫、討論。

至於民進黨各縣市參選人之間如何同台,蘇貞昌說,在黨全代會那天有和姚文智同台,未來會以什麼樣子一起,都由中央黨部來安排。

針對丁守中、侯友將宜聯手提出雙北共同政見,蘇貞昌表示,自己在7月24日已經發表過政見主軸,強調要為一千萬人建設好舞台,就是為桃園、台北、新北、基隆等北部城市做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