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D-Day 731鎖定北農報告 國民黨團策略曝光:全力拉下吳音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自從踏入台北市議會殿堂後,掀起的爭議不斷,為了避免成為議員質詢攻擊的對象,她決定僅會到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根據已經排定的議程,北農的工作報告排定於7月31日進行,吳音寧預定出席台北市議會報告,對此,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擬定的攻擊策略27日也曝了光,亦即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最後倒數四個月,先發動第一階段攻擊,全力「拉下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曾預告不再出席議會備詢,台北市議會16日開議,即便有議員要求列席,吳音寧仍按照先前發表過的說明沒有出席,雖然被國民黨議員痛批藐視議會,但按照已經排定的議程,她預計在7月31日出席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

對於鎖定在7月31日當作拉下吳音寧的D-Day,鍾小平表示,國民黨上個月起任命他為財建委員會的召集人,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撤換吳音寧」,下周二(7月31日)吳音寧赴市議會工作報告,就是國民黨要把吳音寧拉下台的「攻擊發起線」。

鍾小平透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若當選市長,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撤換吳音寧,只是如今距離選舉還有四個月,因此,市議會黨團會先進行第一階段的攻擊。另外,黨團之所以任命他當財建委員會召集人,就是為了拉下吳音寧的這個重要任務,9月份的常董會是決戰點,七個常董中只要有過半就可以撤換總經理,能否成功打贏這場戰役,關鍵在「國民黨給的壓力夠不夠、社會輿論大不大、柯文哲給的壓力強不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攝影周宸亘攝)

對於能否成功拉下吳音寧,鍾小平表示,其實柯文哲也扮演著重要的腳色,他說,「柯文哲只要聯絡省農會、全國農會就過半了,就是看他玩真的玩假的。」鍾小平也強調,藍營之所以要努力拉下吳音寧,是因為替年輕人抱不平,他感嘆,「她領那麼多錢、踐踏台北市機制,我們一定要把她換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