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執政傷害台南? 綠營:高思博陣營為選舉傷害台南

▲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高思博的確都沒有在台南服務經驗,高思博的心也從來不在台南鄉親身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高思博的確都沒有在台南服務經驗,高思博的心也從來不在台南鄉親身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發言人王家貞議員提出「4問」,指稱賴清德院長過去在台南施政對台南造成傷害,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王議員指摘的新聞內容,除情緒宣洩以外,實在是不知所云。

蔡麗青指出,這也證實高思博的確都沒有在台南服務經驗,高思博的心也從來不在台南鄉親身上,因為台南從來只是國民黨升官的跳板,而不是用心經營的家鄉。

蔡麗青指出,王家貞議員這種罵街式的新聞內容,通篇不知所云。民主社會有多元選擇,是市民之福,民進黨開放包容,接受多元的聲音,相較之下國民黨高思博,卻一直想喬掉在台南服務鄉親20多年的陳子敬前局長,這就是兩黨在格局上的差異。而且,國民黨這時候扯出李全教案真的好嗎?行賄的李全教就是國民黨,對台南民主造成多大的傷害。最後,王家貞口口聲聲喊治水,但當初在國會阻擋前瞻治水經費的,難道不是國民黨嗎?

蔡麗青表示,各參選人質疑現有公共政策,進行公共政策的討論都很正常,但高思博競選以來一路試圖扭曲資訊,以誇大不實的資訊,對民眾進行誤導。她說,王家貞的說法充滿不實資訊,市府也早已做出澄清說明,這樣的新聞操作正好證實了高思博已經離開台南10年,沒有在台南服務的經驗,所以對台南市政非常陌生,種種政見與議題只能聽任底下的發言人亂來,成為發言人們架空炒作的傀儡。

蔡麗青呼籲高思博陣營能夠疼惜台南,停止這種為了選舉而傳播錯誤資訊的手段,不僅打擊行政團隊的士氣,也是在傷害市民的情感。

據了解,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發言人王家貞議員,7月24日向民進黨提出4問,質疑賴清德執政登革熱、治水、不進議會、調漲房屋稅等傷害台南人,要求民進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