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正預校爆學生互毆 實習幹部持磚頭砸同學後腦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中正預校16日上午傳出學生鬥毆重傷。2名同班男同學長期互看不順眼,今早因買飲料的糾紛,引爆衝突,兼實習幹部的男學生不滿被另一人打傷,隨手拿磚頭朝男同學後腦猛擊,現已送往802醫院開刀急救。

▲▼中正預校校長採訪、校園直擊拍攝。司令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中正預校3名18歲學生16日上午吃早餐時,陳姓學員要求王姓同學幫忙拿一杯早餐附設的奶茶,卻遭婉拒,竟心生不滿將人拉進廁所;另一名羅姓實習隊長見狀後趨前制止,嘴角因此受傷,落得「公親變事主」的窘況,事後憤怒撿拾磚塊返回教室,趁陳生不注意時砸向後腦勺,造成對方送醫後昏迷指數3,尚未脫險。

更新:(校方、國防部回應)

中正預校表示,兩人都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治療,其中,羅姓實習隊長因只有嘴角受傷,目前已經返回學校,由幹部關照中。陳姓同學傷勢較嚴重,還在醫院急救緊急開刀。

中正預校表示,發生事件之後,校方馬上將兩位傷者送醫、通知家長,並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檢討事件發生因素。由於,此事涉及到刑事案件,目前已經通知派出所,交由司法單位處理,相關細節不評論。

國防部表示,本案肇生後,部長嚴德發至表關切,絕不容許校園暴力事件發生,依法究辦,絕不寬貸。另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此外亦檢討失職幹部疏責,並強化學生心緒輔導與情緒管理,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