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脫泥鞋進超商!背後洋蔥曝光「怕連累」 鋼鐵大叔背影2.3萬人讚爆

▲▼帥脫泥鞋進超商!背後洋蔥曝光「怕連累」 鋼鐵大叔背影2.3萬人讚爆。(圖/網友Chiuhua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背後超帥。(圖/網友Chiuhua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難得有人這麼替別人著想,看了很感動...」台南仁德區女網友Chiuhua Lin今(14)日早上急著走進超商,突然發現前面一名工人突然停下不動,嚇得她煞車止步回頭一看,對方竟脫下腳上沾滿泥濘的雨鞋,踏著乾淨襪子進超商,讓她感動拍下「鋼鐵人」背影上網分享,引來2.3萬網友讚爆。

從Chiuhua Lin貼在臉書「爆廢公社」的照片可見,一名穿著「鋼鐵人」制服的工人正蹲在冰箱前認真選購飲料,仔細一看可發現他並沒有穿鞋子,僅套上灰色的乾淨襪子,一點也不嫌地板。至於他的鞋子,另一張照片中可看出端倪,原來他那雙滿是泥濘的雨靴,被他晾在超商門外「罰站」,畫面極為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脫泥鞋進超商!背後洋蔥曝光「怕連累」 鋼鐵大叔背影2.3萬人讚爆。(圖/網友Chiuhua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鋼鐵大叔雨靴髒,但心卻是很乾淨。(圖/網友Chiuhua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住在台南的Chiuhua Lin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回憶道,她是今日早上9點多看到這感人的一幕,「我當時進小7超商時腳步很快,他突然停下脫鞋嚇我一跳,我回頭時看他的鞋子,原來都是泥濘...,他脫完後就直接前往飲料櫃,一共挑選6罐茶類寶特瓶飲品。」

Chiuhua Lin笑說,最常看到是直接穿鞋進去,再有良心一點的人,會在進門前把鞋子敲一敲,「我是第一次看見有人脫鞋進小7,難得有人這麼替別人著想,看了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世界上有鋼鐵人在真好!」

▲▼帥脫泥鞋進超商!背後洋蔥曝光「怕連累」 鋼鐵大叔背影2.3萬人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其他工人分享自己的經歷看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此文一PO出後,引來2.3萬網友讚爆留言表示,「將心比心之人」、「身上雖然髒,但心是最乾淨的那種」、「很為他人著享的善舉,同時很欣賞他的思考模式」、「果然鋼鐵人都是拯救世界的」、「公司應該要記嘉獎或加薪了」、「其實有時全身都是灰塵的人,比穿著西裝筆挺的人,品格高尚萬倍,這是服務業的感槪」。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說,「有時後我們工人全身髒髒的,去超商買東西都怕把超商地板弄髒」、「如果下大雨我穿雨衣,進超商前一定先脫掉掛機車,買完在出來穿,而且結帳時如果手溼溼的我會非常不好意思」。

有一名超商員工也遇過這樣的狀況,以前在7-11上班時,看過有一個阿伯穿著滿是泥巴的雨鞋,但也是在門口前脫,「我跟阿伯說『阿伯你穿進來沒關係啦!』,但阿伯就說『怕把地板弄髒,不好意思』」。

▲▼帥脫泥鞋進超商!背後洋蔥曝光「怕連累」 鋼鐵大叔背影2.3萬人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