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抗議團體升起「川普寶寶」汽球 諷包著尿布發推特!

▲抗議團體在倫敦國會廣場升起一個6公尺高、包著尿布的「川普寶寶」卡通汽球,諷刺他的不成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抗議團體在倫敦國會廣場升起一個6公尺高、包著尿布的「川普寶寶」卡通汽球,諷刺他的不成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周五(13日)展開在英國的第二天訪問。有反川普團體在全英國50個城市發動示威。示威團體在倫敦國會廣場升起一個名為「川普寶寶」的巨型卡通汽球。

汽球外形的「川普」包著尿布、一手拿著電話,表情相當猙獰。這顯然是諷刺他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時不成熟的樣子。

川普周五會跟首相梅伊一起校閱英美特種部隊的聯合演習,之後兩人舉行會談。川普夫婦稍後會跟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茶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