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牽手」面前牽梅伊的手 英媒直呼好尴尬!

▲當走到舖著紅地毯的臺階前時,川普牽了梅伊的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當走到舖著紅地毯的臺階前時,川普牽了梅伊的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周四(12日)抵達英國進行訪問。英國首相梅伊偕丈夫菲立普在布萊海姆宮(Blenheim Palace)設宴款待川普夫婦。在晚宴開始前, 英方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 媒體注意到:川普竟然當著妻子梅蘭妮亞的面前,牽起了梅伊的手!「路透社」形容說:「好尷尬」!

一身黑色西服的川普和一身黃色長禮服的梅蘭妮亞,當天搭乘直升機從美國駐英國大使館飛抵牛津附近的布萊海姆宮,隨後轉乘汽車抵達現場。英國首相梅伊和丈夫婦上前迎接。

在盛大歡迎儀式上,川普和梅姨並排走在前面,梅蘭妮亞和梅姨的丈夫菲立普浦走在後面。當走到舖著紅地毯的臺階前時,川普牽了梅伊的手!走完臺階後,兩人牽著的手才放開。隨後,4人各自找回自己的站位,聆聽軍樂隊演奏的 樂曲。

去年1月,伊伊訪問白宮時也發生類似一幕。當時川普和梅伊在白宮路過廊柱時牽手而行。外界將此解讀成是釋放出英美進一步加強特殊關係的一種訊號,不過有英國媒體解釋說,這是因為川普患有「斜坡恐懼症」!

川普這次訪英期間將與梅伊舉行會談,並且會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並在返回美國前到蘇格蘭打一場高爾夫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