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本尊!「川普寶寶」氣球搶先在阿根廷升空 動員2萬2警力維安

▲川普寶寶氣球搶先在G20峰會前夕升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寶寶氣球搶先在G20峰會前夕升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飛抵阿根廷準備參加20國集團(G20)峰會,就會先看到「川普寶寶」(Baby Trump)氣球出現在眼前。當地抗議民眾早在G20峰會舉行前夕,就把氣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升空。為了防止大規模的抗議遊行再次爆發,當局動員了22,000的警力來協調維安。

綜合外媒報導,一直「跟隨」川普走訪世界各地的「川普寶寶」氣球,這回在G20峰會前夕又出現在阿根廷的首都上空,現場有很多民眾看到此番景象也將照面上傳到自己的推特。

報導更指出,讓川普感到惱人的事可不只這一樁,因為在他起飛前,曾經聲稱會幫川普擋下子彈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突然向法院認罪,表示自己在「通俄門事件」上幫川普作假證。

出現在阿根廷首都的氣球是由英國的反川普團體集資所打造,造型上有著橘色皮膚、金色頭髮、可以看到手上還拿著可發推特的手機,直接就是在諷刺川普。官方預計週末將有上百個團體與組織舉行抗議遊行,所以部署了22,000的警力待守著。

報導也提及,G20峰會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與會的世界領袖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德國總理梅克爾等都會共襄盛舉,針對重要議題進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