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陳佩琪爆猛料 柯文哲:不可以讓她出書

▲▼柯文哲,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提到,已勸妻子陳佩琪不要出書。被問到為何會如此勸陳佩琪?柯文哲2日受訪笑說,自己寫的書都會仔細檢查,但陳佩琪寫的書一定不會讓他檢查;此外,陳佩琪還在臉書上嗆,若出書會賣得比柯好,柯苦笑說,「如果要寫爆料,當然會賣得很好,所以不可以讓她出書。」

柯文哲表示,他寫的書都會很仔細檢查,「陳佩琪寫的書一定不會讓我檢查」;至於是否怕被爆料私下的一面?柯說,自己私下的一面是還好,但接著似乎察覺苗頭不對,反問記者,「你問這幹什麼?」

對於柯文哲受訪時稱已勸妻子不要出書,陳佩琪也在臉書表示,「忍不住想回應一下我那老公市長」。她說,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想寫一本有關自己的書,不論是談自己工作領域的專業也好,或是寫下自己人生精彩的那一頁也罷,哪一天若是夢想成真,想必老時都是彌足珍貴。

陳佩琪說,從沒找出版社出過書,也不知道一本書能賺多少版稅,「不過寫一本書就只是我的夢想,另外我還有一個更遠大的夢想,那就是…哪天書能賣得比我那市長老公更好,喔喔,期勉自己哪天夢想成真… 哼哼,市長老公,會怕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