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選柯文哲會變中國台北 柯文哲:那選姚文智呢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火力全開,批評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是「國民黨九二共識最後復辟路線」、現任市長柯文哲是「國民黨2.0」,兩人都與中國關係很好,若兩人其中之一當選,國際媒體會解讀為「台北選擇中國」。對此,柯文哲2日反問,「作用力反作用力,那選擇姚文智是什麼?」

姚文智1日上午先在指南宮與丁守中、柯文哲同台,接著下午先後出席議員江志銘、高嘉瑜舉辦的問政座談會。

姚文智認為,國際媒體看得很清楚,丁守中走的是國民黨「九二共識」路線,柯文哲則是「兩岸一家親」、「國民黨2.0」,如果他們當選,媒體就會說「台北選擇中國」;若是他當選,就會說台北選擇台灣主體性、台灣價值,要繼續用國家首都和世界各國交流與共同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