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女神騙單身!爆已婚嫁亞裔男...53萬阿宅心碎怒酸:夠用?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twitch」的知名實況主Amouranth擁有火辣身材,時常cosplay電玩或動漫人物,吸引了大批的死忠觀眾,但日前她被一名YouTuber爆料,Amouranth一直宣稱自己單身留給粉絲遐想,事實上早在2015年就已經結婚,丈夫還是亞裔男,讓支持她的粉絲爆氣,湧入她的頁面狂騷擾。

▲「twitch」女神Amouranth被爆已婚,對象是亞裔男。(圖/翻攝自IG/amouranth、YouTube L OF THE DAY)

▲「twitch」女神Amouranth被爆已婚,對象是亞裔男。(圖/翻攝自IG/amouranth、YouTube L OF THE DAY)

YouTuber「L OF THE DAY」在一支影片中大爆料,Amouranth在2015年就嫁給一位名為Nick Lee的亞裔男子,但卻一直對粉絲宣稱自己單身,並且時不時就會提到這一點,讓喜歡她的觀眾保持某種幻想。「L OF THE DAY」在影片中提到,結婚本身沒有錯,希望保持隱私也沒有錯,「問題是妳對這件事情說謊,為什麼妳不告訴粉絲妳已婚呢,我想是要讓他們相信,他們真的有機會跟妳進展到下一步關係,他們才會願意乖乖掏錢」。

▲Amouranth身材火辣,吸引大量追蹤者。

Amouranth在「twitch」平台上大約有53萬的追隨者,每月都會收到大量斗內(捐錢贊助),甚至有人每個月都斗內了1.3萬美元(約台幣40萬)。Amouranth已婚的消息曝光之後,許多人湧入她的頁面大罵,其中一名粉絲提到,他已經追隨Amouranth很多年,也捐了不少錢,甚至到「twitch」舉辦的實體活動與女神相見,真心以為可以有不同的發展,「現在變成這樣?我感覺自己像個智障」。

不僅單身幻想破滅讓粉絲心碎,Amouranth也被爆料丈夫是一名亞裔男,讓某些粉絲氣到發表種族歧視的言論,有人表示為什麼要自暴自棄,「這麼小能滿足妳嗎?」但對於這些批評,Amouranth都還沒有正式回應。

Amouranth擁有精緻五官,加上火辣的魔鬼身材,也常在自己的平台上分享性感照片,她的IG就有74萬名追蹤者。過去曾因為拍健身影片的時候,一名路人大叔盯著她宏偉的「車頭燈」狂看,影片太過有趣而造成話題,目前她的追蹤者人數還沒有明顯下降,但是已經湧入許多惡意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