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梭哈押德國贏...「4年積蓄」泡湯!鄉民冷打臉:愛賭活該

▲▼     德國柏林球迷看球狀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輸給南韓,球迷全傻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足賽期間,除了賽場上的球員們打得火熱,球迷們也會在賭局上試試手氣,希望能藉此撈一筆。但PTT一名網友分享賭博過頭的慘劇,他提到,從世足賽開始到昨天,他的預測都差不多正確,也因此靠著買運彩賺了不少錢,直到昨天德國對南韓的比賽中,他投入了大筆金錢押德國贏球,結果輸到慘兮兮。

這位PTT鄉民提到,「強隊如果會爆冷輸球或和局,只會在第一輪發生」,所以他只有單純觀望,果然比賽跟他預料得差不多,德國輸給墨西哥,巴西和瑞士,阿根廷和冰島。到了第二輪,他覺得強隊會更專注更認真,不會再有爆冷的情況出現,結果也差不多,一場贏了之後就把賺來的錢投資下一場,「贏得不要不要的」,甚至讓他覺得可以靠這個賺錢不用工作了。

到了第三輪,他一樣「自以為聰明」,認為踢和就能晉級的球隊會踢和,一定要贏才能晉級的球隊絕對會贏,「我下葡萄牙踢和伊朗,西班牙踢和摩洛哥,下阿根廷贏奈及利亞」,又持續贏錢,一切都在掌控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此時,他累積四年的積蓄,早已經翻了好幾倍。在昨天德國踢南韓前,賭盤看好德國大勝,「賠率低到我不想下」。結果他看到瑞典領先墨西哥高達三球,馬上轉到德國對南韓這場,結果發現雙方仍然零比零,照他的判斷,德國唯有贏球才能晉級,前面還有好幾場傷停補時絕殺的案例,且越到比賽尾聲,賠率越高,「我把所有的錢,已經翻了好幾倍的錢,全部押德國贏球」。

▲德國克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家都以為德國穩贏,結果爆冷門,圖為德國球員克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然,最後比賽結果出乎全世界球迷的意料,南韓以2比0打敗了德國,也讓這位鄉民的「積蓄」全都消失。他傷心地表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四年積蓄歸零的衝擊,我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平復心情,但我醒了,我真的醒了」。還跳出來勸世告訴大家,「這些預測不管外表用什麼包裝,它們的本質就是賭博,賭博真的碰不得」。

不過,由於這名鄉民沒有說清楚他的「積蓄」究竟是多少錢,也沒有附上相關的圖片證明,讓許多人懷疑是假的或是誇大的故事,就算賠率再低,德國隊的贏面再大,也不太會有人真的那麼極端,把所有的錢一次賭在一個隊伍身上,「賠率低成那樣最好賭得下所有積蓄」、「不是不能賭,是不懂見好就收,敗在貪」、「至少要保本吧,連本金都賠進去」、「愛賭活該」。

另外,也有人分析,德國隊前面就已經踢得不好,「最好是還敢在傷停前下注啦」、「蠢到有剩,看德國前兩場表現居然還敢唆」。鄉民也分享一些自己賭運彩的心得,「小組賽我都不下,32強後才是真正勝負」、「贏到一個額度就該收手」、「痛一下也好,老實工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