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巡維安擠爆文化國小 柯文哲:總統府去年很不爽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場外警力戒備,維安,拒馬。(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場外警力戒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蔡英文29日出席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的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附近架起層層鐵柵欄,並出動警力戒護,但仍有退軍企圖翻牆,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制止。對於附近的文化國小家長抱怨維安太誇張,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過猶不及,畢竟去年的維安事件府方相當不滿,「我的態度是每一次事件結束後都會寫檢討報告,看看再怎麼修,來回幾次就會越來越精確。」

國防部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29日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辦,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主持典禮,為了避免2017年衝突事件重演,警方也規畫管制路線,並派出千名警力固守。反年改團體一早便前往舉旗抗議,也有部分住戶因不滿管制區擴大,直嗆「我走個路不可以啊」,甚至還有人躲在暗巷中被警方帶方。

而日前一度傳出要停課的文化國小,29日因管制反為縮小仍照常上課,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有家長驚嘆,沒有看過這麼誇張的警力維安。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台北數位產業園區啟用典禮,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說,這要過猶不及,但因為去年的維安事件讓府方很不滿,「聽說這個邱豐光下台跟這大有原因,所以有時候過猶不及。」

柯文哲表示,自己的態度是每一次事件結束後都會寫檢討報告,看看再怎麼修,「所以來回幾次就會越來越精確。」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場外警力戒備,維安,拒馬,霹靂小組。(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