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舉忙什麼? 蘇貞昌直播聊政見 侯友宜拉抬新人忙合照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新北市藍綠行程大PK,民進黨透過網路平台直播秀政策,國民黨拉近團隊距離替新人參選人拍競選照,互動融洽。新北市長參選人拿出絕活,甚至搶攻進入網路市場,蘇貞昌秀出直播聊政見願景,侯友宜也推出競選文宣,這次不僅拋出新潮流思想來競選,雙方黨派更是希望打入新一代年輕人的想法,投入創意、創新的理念打贏2018年底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8日再訪北海岸,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進行「市政抓bug」直播秀,發表三分鐘左右政見。蘇貞昌表示,執政者政府的消極不作為,曾是熱鬧景點的沙崙海水域場逐漸沒落,現在只剩雜草,非常可惜。更強調若當選新北市長,會讓沙崙煥然一新,並且他將打造「新北126」,連結綿延126公里的海岸線,帶動30個漁港,也讓產業能再次發展,吸引各縣市的市民慕名前來觀光盛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攝)

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議員陳鴻源、連斐璠、王建章、議員參選人陳偉杰、葉元之、江怡臻、忠仁.達祿斯合拍定裝照,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佳樺也特別趕來共襄盛舉。憨厚老實的侯友宜應參選人要求,擺出各種姿勢配合照相。有些手勢比較複雜,侯友宜笑說,手有點笨拙,不太會啦!但也盡全力配合。更強調,自己會積極的透過行程和網路,告訴民眾他要做什麼,讓選民知道我能夠替他們做什麼,會以更多正向力量突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