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攻網路市場糗觸礁 姚文智LINE@人氣排行大輸柯丁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網路市場成為現代選舉的最大幫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至空總的社會創新實驗中心,找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討論「office hour」諮詢,最受大家關注的是唐鳳是否有機會加入姚文智的競選團隊,姚文智說,我的團隊大家可以學習很多,把架構建立好,讓公民加入我的團隊,不是只有唐鳳,要融入有創意的觀念。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攝)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成立上線後,至今人數高達14萬人追蹤,緊追在後的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7000人,姚文智排名第三4700,輸柯文哲、丁守中兩人。

各黨派參選人不僅在現實積極打選戰,也紛紛搶攻網路世界,外傳姚文智有意找唐鳳幫忙搶攻社群選票,對手丁守中表示,唐鳳再厲害也沒辦法改變民進黨施政,或是年輕人不滿的情形,也沒有辦法變成魔法師把民進黨施政變成未來年輕人的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