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肩膀帶衰? 丁守中:氣勢不會被拍掉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18選舉激烈,台北市長選情打得如火如荼,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兩黨台北市參選人恰巧同台出席26日城隍遶境活動,面對尷尬情勢,丁守中落落大方對媒體說,我們君子之爭,在立院過去都是老同事,記者追問都同場活動面對面,未來是否會兩黨聯合,打敗柯文哲?

丁守中直言表示,可能沒辦法,因為民進黨執政太爛了。現場哈哈大笑,在旁的姚文智聽了臉都垮下來,也不敵對手更是回嗆,嘴巴講有用嗎?

兩人同台受訪過程當中,姚文智拍打丁守中肩膀,事後被媒體問到此行為是否會帶「衰」?丁守中哈哈大笑說,應該不怕啦,他不相信迷信,相信正向力量,他在立法院紮實做事,相信的就是替民眾安居樂業,台北市民需要擺脫低薪窮忙,不怕被拍衰。

記者反問為何不拍回去?丁守中說,姚文智是動作是友善的,不會往負面想,氣勢也不會被拍掉,還強調,他以前選立委,競選總部開幕時是大凶日,諸事不宜,照樣開幕,也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