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為夢想離職?為現實堅持?美廉社說「輕鬆.過生活」

▲▼     美廉社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美廉社提供

有現代化柑仔店之稱的美廉社,自2006年創立,以「物美價廉」為經營主軸,一直以來維持低調風格,12年來首度發聲,投入廣告宣傳,以「輕鬆.過生活」為溝通主軸,最新品牌形象廣告發想主要以千禧世代在現今社會所面臨的生活抉擇為起點,包含了大學生面臨異地戀情的揪心、小資女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拉扯、以及年輕小夫妻為目標、為新生活的努力,片中故事就在真實生活中不斷上演,美廉社就在每個日常陪伴大家度過。

每一段情感的掙扎、抉擇、矛盾、喜悅,特別請到以刻劃細膩情感著稱的羅景壬導演操刀,將品牌精神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美廉社最懂你心,與你一同努力,為不輕鬆的生活帶點輕鬆。廣告陸續於各大電視頻道及影音平台播出15秒精華版,並可搜尋Google關鍵字:「輕鬆.過生活」觀賞13分鐘完整版影片,看看你是那一位主角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