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隱藏版服務」!量販直接到公司辦外繪 還有現切生魚片

▲▼家樂福外燴服務            。(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搶進外燴市場,提供新鮮現切服務。(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狂隱藏版服務!通路業者除賣商品外,也越來越強調給消費者不同的服務,像是家樂福更推出外繪服務,不僅熟食、點心、飲料都能量身訂作,甚至連新鮮現切料理都有。而全家旗下電商平台「全家行動購」瞄準結婚商機,觀察消費者需求,集結各項婚禮周邊需求,推出全台首創預購服務「marry me」。

近年企業講究員工福利,除了三節獎金與年假,適時舉辦派對、Happy Hour或家庭日,更能凝聚員工向心力與互動機會,而品嚐美食絕對是整個活動的重頭戲,現今國內外燴公司絕大部份以餐飲業為主,既定餐館菜單為基礎選擇,大多以完成品餐點送達,能夠新鮮現切料理的則佔極少數。

▲▼家樂福外燴服務            。(圖/業者提供)

對此,家樂福跨界服務再出奇招,為搶攻B2B市場推出外繪服務,不論是熟食、點心還是飲料等,都可依據企業主量身訂作派對美食。家樂福說,因主體為量販規模,企業主可依店內有販售的各類商品作為基本參考,再由下單的店端討論後配套出理想的派對美食。

家樂福表示,外燴服務市場競爭激烈,除了菜單的豐富度,也推出新鮮直送的現切現煎服務,為加入戰局的一大利器。此外,企業派對常見的家庭日也能舉辦,或是可依照寵物飼主需求,為貓狗寵物們訂作適量的毛小孩料理。目前全台家樂福都已啟動外燴下單服務。

而全家則是觀察消費者需求,持續拓展各項生活服務,像這次推出的全新預購服務「marry me」,其最大特點為單店訂購、多店取貨,即民眾至FamiPort預購喜餅、婚禮小物後,可依親友需求指定到貨時間與取貨的全家店舖。

全家會員暨電商推進部部長王啟丞表示,過往民眾婚禮傳統習俗會向親友發送喜餅分享祝福,但喜餅的寄送方式往往是一大困擾,而全家以店到店物流、密集店舖據點優勢,異業結合喜餅業者,推出單店訂購、多店取貨模式。

▲▼ 全家,超商            。(圖/業者提供)

透過此服務不僅能解決消費者過往結婚發送喜餅的困擾,也可同步省下運費,甚至讓參加婚禮的親友也無需再大包小包。全家指出,不論消費者買幾盒喜餅都可以免運費送到指定店鋪,加上全台3200家門市都能領貨,相當便利。

全家指出,「marry me」此次推出超過20項婚禮周邊商品,喜餅類網羅大黑松小倆口、一之鄉、杏芳、阿默等中西式喜餅業者。其中,像大黑松小倆口「marry me」、一之鄉「比得兔百年摯愛」皆為熱銷品項,買多可再享折扣。

除了喜餅外,「marry me」還有販售婚禮小物,像日青方好的傳情馬卡龍花束(10入,1680元)、Mio永結同心手工皂(10入,740元),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