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當街刺死15歲少年 黑幫臉書留言:抱歉砍錯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15歲少年古斯曼費利斯在當地時間20日深夜11點多與朋友泡在小吃店裡,沒想到卻遭5名黑幫成員從店內強行拖出,接著就是一頓痛揍,其中2人還持刀朝他身上猛砍,全程只花了15秒鐘。黑幫成員事後發現砍錯人,卻一改先前的凶狠,只透過臉書向死者家屬留言道歉。

監視器畫面中,古斯曼費利斯(Lesandro Guzman-Feliz)一開始是先被2名男子從店內拖出,他試圖抱住建築物拖延時間求救,這時從畫面下方又衝來一名背心男,舉起刀子就往他身上揮砍,另一名頭戴黑色面罩的男子也跟著加入,一上前就連捅至少5刀,最後還有一名穿得全身黑的男子加入徒手痛毆。

當街砍死15歲少年,黑幫躲臉書道歉「殺錯人」。(圖/翻攝自Lesandro Guzman Feliz臉書)

▲古斯曼費利斯(右後)的家人在他的臉書貼出一張全家合照哀悼。(圖/翻攝自Lesandro Guzman Feliz臉書

一群人打夠了才將人推回店裡,再各自向四面八方跑開。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死者家屬透露,古斯曼費利斯最後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就在大家還搞不清楚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的時候,才有黑幫成員跑來臉書留言道歉,結果竟然只是因為尋仇砍錯人。

當地警方目前已捉到部分嫌疑犯並表示,網路上有一段性愛影片,其中一段是一對少年、少女,女方疑似就是黑幫成員的家屬,沒想到卻因為尋仇找錯人而斷送一條無辜的生命,後續會全力追緝其他在逃嫌犯。

古斯曼費利斯的母親難過地說,兒子希望長大之後能成為警察,如今卻再也無法完成這個夢想,「他們殺死一個無辜的小孩,當然必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兒子平安回來,但我們已經不可能再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