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憲兵目睹車禍淋雨幫指揮交通 網讚:站得筆直,帥到極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台灣連日大雨,高雄市仁武區一度傳出水淹半個輪胎高。高雄陳姓網友昨日(2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並表示,當天路過一個車禍現場,看到兩名國軍弟兄淋雨幫忙指揮交通,還到路邊關心傷者,看起來相當暖心。

照片中,只見兩名國軍弟兄冒著大雨站在路口,旁邊還有一輛被撞倒的機車和一頂安全帽,地上到處都是騎士散落的物品。陳姓網友提到,車禍現場是在左營的軍校路,當時交通警察還沒抵達,這兩位阿兵哥就站出來幫忙指揮交通,還到路邊關心傷者,「我有詢問是否需要雨傘,但他們婉拒,希望他們別因此感冒了。」

兩憲兵目睹車禍淋雨幫指揮交通,網讚「站得筆直,真是帥到極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雨大到連拍攝照片的陳姓網友鏡頭都被雨水噴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爆料公社」公開之後,網友們也紛紛按讚留言鼓勵,「做好事就該讚」、「站得筆直,真是帥到極致」;也有眼尖網友認出,兩位弟兄應該是憲兵,「好像是272連?」、「學弟好樣的」。

不過,也有一名網友在留言中分享自己當兵時的經驗,「我那時站門口待命班,結果營區門口發生車禍,我們派人指揮交通卻被副旅長罵『人家出車禍關你們什麼事』,但我還是覺得當時有幫忙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