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雙溪遊艇墜河案 銀行女襄理遺體在三腳渡河岸被尋獲

▲外雙溪遊艇墜河案,銀行女襄理遺體在三腳渡河岸被尋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0日清晨有民眾在三腳渡河岸發現女性浮屍,家屬認屍後確認是失蹤的陸姓女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8日晚間在士林區外雙溪碼頭發生遊艇乘客墜河的事件,1名同樣是乘客的銀行女襄理見狀就下水救援,而其他3人都被救上岸後,唯獨女襄理失蹤,警消10日早上在三腳渡河岸尋獲遺體,同時通知家屬前來認屍。

10日清晨有民眾在三腳渡河岸發現1具浮屍,轄區士林分局員警以及鑑識人員趕緊到場,經消防人員打撈後,研判是8日落水失蹤的陸姓銀行女襄理(34歲)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確認。



家屬抵達現場後確認是失蹤的陸女,將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陸女墜河的原因。

▲外雙溪遊艇墜河案,銀行女襄理遺體在三腳渡河岸被尋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