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贖 肉票家屬怨大安分局吃案

▲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贖,肉票家屬怨大安分局吃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指控大安分局辦案消極,擄人勒贖卻用妨害自由去偵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廖姓網友稍早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日前在高雄被打斷手腳的「咖啡」涉嫌擄人勒贖,不過警方卻以妨害自由偵辦,向承辦員警問案情時卻不斷地被警方以「偵查不公開」打槍。



高雄市日前發生綽號「咖啡」的男子陳國政(46歲),因在舞廳要帶小姐出場被拒,最後被人打斷手腳丟在火葬場附近,日前已經出院。

不過1名廖姓網友稍早在臉書上PO文,表示「咖啡」在5月中時曾經持槍押走他的友人,並要求拿出1000萬、120萬港幣才要放人,家屬付完錢後肉票就獲釋。

廖姓網友表示,事後家屬仍到轄區大安分局報案,但是警方卻以「妨害自由」在偵辦案件,在偵辦期間卻相當消極,甚至沒有通知高雄的分局,對警方相當失望。



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家屬在製作筆錄到一半就直接離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不過檢察官還是將案件交由分局處理,經警方通知後才到分局完成筆錄,警方也依法偵辦,目前案件的證據都幾乎完成,但涉及「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相關訊息。

▼網友PO出報案三聯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斷手「咖啡哥」被控擄人勒贖,肉票家屬怨大安分局吃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