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中華電信傳工安意外 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

▲內湖中華電信傳工安意外,1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記者柳名耕翻攝)
▲位在內湖區成功路二段的中華電信,在8日上午傳出1名男子遭電纜重壓慘死。(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消防勤務中心在8日上午近9點時許獲報,位在內湖區成功路上的中華電信,傳出1名60歲的于姓男子遭到大型捲筒電纜線重壓在地,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協助脫困,但男子下半身已經臟器外露無呼吸心跳。

據了解,消防局獲報時先由救護人員趕抵現場,不過于男還受困在大型電纜的下方,救護人員先請求消防局的大型機具協助,在大型機具抵達前已經由現場的推高機協助脫困,經救護人員檢視後,發現下半身的臟器已經外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轄區內湖分局釐清事發原因,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內湖中華電信的電纜倉庫傳出工安意外,1名男子慘遭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內湖中華電信傳工安意外,1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