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酒駕載客趕機場遭攔查 女乘客嚇傻:他開超快

▲小黃運將酒駕載客趕機場遭攔查,女乘客嚇傻:他開超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運將供稱前一晚有喝2瓶啤酒,沒想到隔天居然還會超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沈姓小黃司機在5日凌晨載客前往松山機場時,遭北市保大員警攔查,員警見他面有酒容遂以指揮棒初步酒測,酒測值已超標;沈男供稱前一晚7、8點時有喝兩罐啤酒,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5日凌晨近6點時許,北市保大員警在市民大道、光復北路執行路檢勤務,結果發現1輛沈姓小黃運將臉色些許潮紅,以酒測指揮棒初步檢測顯示有酒精反應,員警遂要求沈男下車受檢,酒測值高達0.25MG/L。

而在車上的女乘客得知後也相當傻眼,並向員警表示運將開車的速度相當快,同時該名女乘客要趕在6點20分前往松山機場集合,員警當下以APP協助叫車,以防趕不上班機。

沈姓小黃運將向警方喊冤,前一天晚上7、8點有喝2罐啤酒,喝完酒大概9點多就上床睡覺,早上起床後覺得沒有異狀就出門載客,沒想到酒測值居然還超標,覺得相當不值得;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透露,雖然喝2罐啤酒隔了10小時酒測值超標相當罕見,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晚上有喝酒的話,隔天出門前最好自行酒測,只要有酒精反應務必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女乘客向員警表示在趕飛機,員警立刻協助APP叫車以免延誤。(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小黃運將酒駕載客趕機場遭攔查,女乘客嚇傻:他開超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