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奔波鋪路6/12川金會 白宮:若未能如期就改至7/12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圖/路透社)

▲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與北韓官員近日分別在紐約、板門店與新加坡3地商談籌備「川金會」,讓川普與金正恩的會面能夠如期在6月12日舉行。不過,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30日表示,若雙方協調結果不如預期,也有可能會延後一個月至7月12日再舉行。

面對記者所問的「川金會」最後期限,桑德斯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上提到,「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我們正在籌備當中,也期望這場會議能在6 月12日舉行。若我們都準備好了,那會議就是在6月12日舉行;如果還沒準備好,我們也準備好改到7月12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