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傷勢好轉 蔡英文前往探視:盡一切努力提供醫療照護

▲蔡英文出席訪視「盲人重建院」暨出席「退役導盲犬關懷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17日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發生墜地意外送醫急救,童綜合醫院的醫療團隊指出,秦良丰昏迷指數目前已進步到11分,不過評估其實已達14分、15分前除了嗜睡,病情穩定進步。對此,總統蔡英文27日探視秦良丰時囑託國軍要盡一切努力,為秦良丰提供醫療照護。

26歲傘兵秦良丰17日在執行漢光演習預演時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從132樓高空中以26秒快速墜地,急救現場無生命徵象,到院前已呈現OHCA(心肺停止現象),經過搶救昏迷指數從3上升至11。

蔡英文27日前往位於台中的童綜合醫院探望秦良丰,並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陸軍司令王信龍、及童綜合醫院副董事長童瑞龍的陪同下,聽取醫療團隊說明秦良丰的醫療進程及目前狀況。

蔡英文向秦良丰家屬表示,她感謝秦良丰願意加入國軍、為國家做事、保衛國家,因此國軍與國防部一定會盡一切力量,照顧秦良丰到底;同時,蔡英文也囑託國軍要盡一切努力,為秦良丰提供醫療照護。

▼特戰傘兵秦良丰在預演中發生意外。(圖/翻攝秦良丰臉書、IG)

特戰傘兵秦良丰在預演中發生意外。(圖/翻攝秦良丰臉書、IG)

▼主治醫師神經外科金若屏醫師講秦良丰最新病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