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文在寅再會金正恩!板門店舉行第二次兩韓峰會

▲▼ 南北韓峰會,文金會,文在寅,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文在寅與金正恩26日下午在板門店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根據南韓媒體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文在寅26日下午3點到5點,將在板門店統一閣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舉行第二次兩韓峰會。彭博報導,文在寅將在27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說明峰會內容。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表示,兩位領導人此次會談,是為了就落實《板門店宣言》及川金會舉行等深入交換意見。根據雙方友好協商,總統文在寅將在27日上午10點說明會談結果。

據悉,南韓國家情報院長徐熏、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也列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