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媳婦被熱醒!她秒「掏私房錢」裝冷氣 兒子:對我都沒那麼好

冷氣。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打算後年把女友娶進門,於是想趁這兩年多帶對方回家,和長輩培養感情。出乎意料的是,老媽怕未來媳婦熱到,竟主動掏腰包買冷氣,讓身為兒子的他欣慰又感動,不禁笑嘆「看來是我想太多。」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還原對話,由於房間沒裝冷氣,某個收假早晨,他向老媽抱怨自己被熱醒,但得到的回應只是,「哦...電風扇再拿一支上去啊!」不服氣的他順口說女友也被熱醒,結果阿母的反應大不同,立刻停下動作,表示「嗯...我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女性,睡眠,睡覺。(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ixabay)

想不到的是,他在回程路上接到老媽電話,說在燦坤看冷氣,接著解釋道「人家阿華來我們家睡不好,我要裝一台給她吹。」原本有些納悶的原po恍然大悟,立刻回說自己會去看,叫她不要亂花錢,不過媽媽十分堅持,直說「我最近有做一些手工,我要買給她吹,你賣ㄘㄚˋ(你別吵)。

看多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婆媳問題,網友既感動又羨慕,紛紛表示「還有缺媳婦嘛」、「準媳婦很有福氣」、「有智慧的好婆婆」、「其實你女朋友才是你媽生的,你是撿回來的」、「好棒的婆婆」;而原po也笑說,「對我都沒那麼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