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擁300億選市長「有錢不貪污」 柯P:我沒錢也不貪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坐擁300億身家的藝人許純美,自爆將參選台北市長,接著更計畫要拚總統大位;她表示,自己擁有300億身家,在日本、台灣都有店面出租,光月收入就有600萬元,決不會貪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也不能說什麼;他還笑說,「我家沒甚麼錢,我也不會貪污。」

許純美先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擁有300億身家,在日本、台灣都有店面出租,光月收入就有600萬元,被問起過去說只剩60億,坦言是因為怕再被男人騙,才把財產講少。儘管有意參選,但目前尚未確定,因身邊親友抱持意見各異,但強調若選她,絕不會貪汙任何一毛錢。

事實上,許純美在2006年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議員,但是當時僅獲得1384票,得票率0.52%,之後在2007年嫁給小23歲林宗一後,淡出演藝圈將近10年,2015年爆料慘遭拋棄,開記者說要當居士,2016年大病一場住院4個月,差點做好「離世準備」,至今一舉一動仍是全民話題,2017年底曾一度傳出要復出演藝圈,但隔天卻又隨即改口,稱願意上節目講佛法,現況是「我胖了20公斤,變成標準的鵝蛋臉」。

▼許純美復出。(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許純美復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