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媒體民調輸丁守中 柯文哲:我們自己做也落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撲朔迷離,有媒體發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領先柯文哲、大勝民進黨姚文智。對此,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環南市場上梁典禮表示,差不多啦,「我們自己做也是落後一些」;至於年底選舉藍綠選民歸隊,該如何因應?柯文哲表示,沒有特別想法,每天該做的事繼續做,把它做好就好。

另外,柯綠決裂,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說,不禮讓不一定就是敵人,柯文哲也說,政治本來就不是殺父仇人,「政黨政治大家有競爭,但不是死敵這樣。」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力推市場改建,其中,營運超過40年、改建案延宕18年的環南市場,終於在2016年11月動工,21日舉辦上梁典禮。柯文哲致詞時也特別提到,有時候不是人做的好事老天爺幫忙,會後受訪被問到此選舉是否也會有老天爺幫忙?他說,如果你有心要做好一件事情,全世界都會幫你,「世大運會成功也是有運氣成份,3個颱風90度轉向。」

另外,由於環南市場上梁為萬華區大事,時代力量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也出席,由於林過去曾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讓外界關注柯林兩人的互動。雙方今日互動不多,柯文哲受訪表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自己跟林昶佐的交情也不錯,但今天媒體太多他就不敢來談,私底下會另外找林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