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她過這麼爽! 炫富女大生慘遭軍校生「爆砍70刀」分屍亡

▲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不爽女大生炫富,軍校生殺了她,本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炫富容易招來橫禍!俄羅斯一名家境富裕的20歲女大生,因常在網路PO出自己穿金戴銀的網美照,遭一名同齡男大生妒忌,因而惹上殺身之禍,遭對方怒砍70刀並殘忍分屍。男大生還和屍首自拍,將照片傳給前女友看,直指「下一個就是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死者為年僅20歲的卡贊瑟娃(Anastasia Kazantseva),生前就讀聖彼得堡大學媒體學系,家境富裕的她,還是一名社交名媛,時常在社交媒體上大方炫耀穿金戴銀、吃香喝辣的生活照。

沒想到炫富行徑引來20歲的軍校男大生亞力亞(Ilya Metlitsky)妒忌,日前向卡贊瑟娃借了一筆錢後,便持刀對她進行瘋狂砍殺,將其頭部、頸部、手臂和腿部割傷,見她斷氣後仍不停手,持續朝著屍首瘋狂刺殺,最後更殘忍分屍。

除了殺人分屍外,瘋狂的亞力亞甚至和卡贊瑟娃的屍塊合照,並傳給前女友,恐嚇寫下「下一個就是妳」。前女友見狀嚇壞,急忙報警處理,警方也循線逮捕雅力亞,事件就此曝光。

警方研判卡贊瑟娃至少身中70多刀,亞力亞也坦承犯案,只因不滿卡贊瑟娃愛炫富,因此痛下殺手,「她富有的生活方式讓我快瘋了」。據悉,亞力亞曾和卡贊瑟娃傳出戀情,但女方友人否認,表示他曾參加過她的生日趴,但兩人之前並無關係。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