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競選照片「修太大」遭砲轟 王致雅3周瘦5公斤街頭唱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地方選舉將在年底登場,為了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各個參選人看板都會透過軟體「微調」,但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就因圖片「修太大」,被網友直指與本人差太多。當時,王致雅自我解嘲,表示要「進減肥工廠維修」還設計師一個公道;然而,王致雅8日在街頭活力唱跳,同時表示已經在3周內瘦了5公斤,更笑說她現在與看板上的形象已經有6、7分像了。

日前因為本人與看板的形象差很多引起網友批評,王致雅當時指出,是因為太認真跑攤才讓各位說設計師很隨便;因此,她向網友承諾,3個禮拜之內會進減肥工廠維修,還設計師一個公道,「目標!3個禮拜(5/4)減重3公斤,如果達不到目標,開放領取200杯油切綠茶(30元以下)。」

如今已到王致雅當時承諾的時間,王致雅也選在街頭公開亮出自己的成果;王致雅不僅擺出與3周前相同的拜票姿勢,身形明顯小了一號,更展現新編排的舞蹈吸引民眾目光;她說,自己在3周內已經瘦了5公斤,更開心表示自己已經與看板中的人物越來越像了。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資料照/取自王致雅臉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圖/取自王致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