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責醉漢講話太大聲 日本老翁慘成JR列車輪下魂

▲ 日本JR吉祥寺站,發生醉漢怒推老翁,撞上行駛中列車,送醫不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 日本JR吉祥寺站,發生醉漢怒推老翁,撞上行駛中列車,送醫不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酒醉的大陸籍男子4月29日在日本東京JR中央線吉祥寺站,不滿被日本老翁斥責太吵,竟將對方推向一列正在行駛的JR列車,導致老翁頭骨破裂,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5月2日宣告不治。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4月29日凌晨12點多,38歲任職廚師的大陸籍男子代強與朋友從JR大久保站上車,預計前往豐田站。後來代強與友人在車廂內疑似大聲喧嘩,被一名65歲日籍男子土屋英司斥責,隨後發生嚴重口角。

兩人在吉祥寺站下車後,在月台繼續發生爭執。代強攻擊土屋英司的胸部,猛力將他推向下月台,導致他撞上一列正在行駛的JR列車,土屋英司的頭骨破裂又重傷昏迷,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後,於5月2日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代強被逮捕時滿身酒氣,由於土屋英司已經死亡,將對代強改以傷害致死罪偵辦。不過事發至今,代強仍舊一直否認外界的指控。他聲稱自己當時喝醉,對所作所為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喝醉發生的憾事不只一樁,日本JR去年推出的列車「四季島」,曾於8月13日不慎撞死一名倒臥鐵軌的醉漢。司機指出,當時列車以時速60公里前進,突然見到前方鐵軌有人,想煞車卻煞不住了。據住在附近的目擊者指出,當時聽見列車煞車聲,趕緊出門查看,沒想到是四季島撞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