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與綠委餐敘 談民調落後:好選就不會找我

▲▼蘇貞昌與新北綠委餐敘。(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與新北綠委餐敘。(圖/蘇辦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日中午在喜來登飯店與新北黨籍立委餐敘, 除了作東的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新北游系立委們也都出席。不過,對於媒體民調大幅落後國民黨的侯友宜兩成左右,蘇貞昌表示,「新北市好選的話,就不會徵召我出來」。

蘇貞昌中午與民進黨新北市立委餐敘,除了林錫耀、陳明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蘇系、游系立委也都出席,包含立委呂孫綾、張宏陸、林淑芬、蘇巧慧、吳琪銘、吳秉叡、高志鵬、施義芳、羅致政、王榮璋、江永昌、李麗芬、余宛如等。

談到民調仍落後,蘇貞昌會後受訪表示,若好選就不會找他了,如果民調真的差很多,就從最困難的點開始努力,盼新北市頭家給他機會,「我一定做得更好。」他坦言,新北市是全台灣最大、人口有400萬,何況自己還當過縣長,知道新北市選戰不簡單,所以會更努力。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現在的對手侯友宜還是當年賞識的人嗎?蘇貞昌說,兩人當年一起其實工作愉快,他很期待候能夠還是當年那個人,不要因為選舉有改變。例如候在和周錫瑋選的時候,講說批評別人並不能成就自己,「我就很欣賞。但現在他面對我,好像和他面對周錫瑋的風格、方法不太一樣,那我希望他不要改變太大。」

之前也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羅致政受訪表示,今天主要是選對會的兩位召集人做東,邀請蘇貞昌還有新北市區域立委,及4位設籍的新北市的不分區立委來一起討論新北市年底的選戰。現場氣氛非常融洽,蘇也向大家請託,邀請大家來扮演未來輔選的重要角色。

他指出,餐敘時有提到每名立委都是地方上組織重要的幹部,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扮演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的角色;同時也肩負每一區的督導,來輔選市長還有所有的議員。

雖然之前曾稱「整個團隊都會加入游錫堃的團隊」,明顯表態挺游,但羅致政強調,未來會全力配合蘇的組織運作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