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多斷交/「每次打壓只會讓台灣更堅強」 蘇嘉全喊團結

▲▼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多明尼加共和國宣布與我國斷交,並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一事,立法院長蘇嘉全1日表示「深切遺憾」,並呼籲海內外國人同胞,能夠在此刻團結一致,支持台灣,支持政府。

蘇嘉全指出,台灣的外交處境一直以來都充滿困難與挑戰,特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屢屢惡意打壓我國際空間,以各種手段分化我與邦交國之關係,這些行為皆讓國人感到萬分憤慨,不僅傷害了台灣人民的情感,也嚴重破壞兩岸的關係。

蘇嘉全強調,面對挑戰,我們不會因此感到懼怕或做出任何退讓,台灣仍然會在世界上抬頭挺胸,與所有信仰民主與自由的國家交往,以最堅定的腳步繼續前進。「我們相信,每一次的打壓,都只會讓台灣更加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