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居專案效應 南警一分局查獲毒品通緝犯及毒品

▲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查獲38歲吳姓通緝犯,起獲安非他命、毒咖啡及吸食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查獲38歲吳姓通緝犯,起獲安非他命、毒咖啡及吸食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所長陳宗鑫,接獲熱心民眾友善通報,循線前往查緝,查獲38歲吳姓通緝犯,持有安非他命、毒咖啡及吸食器,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民眾線報指有位毒品通緝犯,藏匿於台南市永康區某棟公寓內之可靠線索,隨即派員積極著手調查。經員警多日循線探訪、勘察、蒐證,所長陳宗鑫順利掌握該嫌行蹤,即於4月24日傍晚率同員警數名前往埋伏查緝,經過耐心等候,當天晚上21時許發現該名38歲吳姓通緝犯出現於公寓大樓地下室,員警立即迅速趨前攔查逮捕,並在其身上查獲安非他命二包38.8克(含袋重)。

且經吳嫌同意下,帶同警方至他租屋處所又起獲安非他命14小包重19.42公克(含袋重)、吸食工具二組、毒咖啡三包重65.63公克(含袋重),警方當場依法查扣並帶回所偵辦,全案依毒品通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

第一分局呼籲,「毒品危害一生,害人一世」,民眾應拒絕毒品誘惑,切勿因朋友的慫恿,或享受一時的興奮快感,輕易接觸各類毒品,終至染上毒癮造成終身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