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心大使牛伯伯走入市場 為創世植物人拜「券」

▲警方調閱其住家附近相關監視器影像,了解吳姓老翁離家的情況。(圖/記者林悅翻攝)

▲牛頭牌沙茶醬愛心大使牛伯伯,現身鴨母寮菜市場,推廣創世基金會的植物人的公益園遊券。(圖/創世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牛頭牌沙茶醬愛心大使牛伯伯,25日上午10時30分現身鴨母寮菜市場,推廣創世基金會植物人的公益園遊券,希望大家愛心認助支持植物人服務。

「哞~來買園遊券一張一百元,幫助植物人哦!」牛伯伯身披愛心大使的彩帶,不是為了年底選舉拜票,而是為了幫助5月5日禮拜六「愛倍增心串連」公益園遊會,為植物人服務努力付出。

牛伯伯手持大聲公疾呼「拜託!拜託!」,一一向菜市場內的攤商婆婆媽媽握手催「券」,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認券的機會。而英瑞國際有限公司延續往年愛心傳統,除贊助活動經費外,也認助園遊券,從自己做起,廣邀民眾一起來小北成功夜市品嚐好吃的小吃,參加抽獎享受闔家時光,亦可認券轉贈弱勢清寒家庭,作二次公益。

距離園遊會已進入最後關鍵時期,受大環境影響,今年在攤位、物資的募集上都比往年困難,園遊會收入對創世院內是非常重要的安養經費來源,懇請民眾發揮愛心多多認購園遊券。活動現場有很多在地的小吃、小朋友喜歡的氣墊溜滑梯,誠摯邀您來同樂!

「愛倍增心串連」公益園遊會5月5日(六)下午2時到6時將在台南小北成功夜市舉行,現場預計設立80攤,歡迎企業團體認購園遊券,捐贈物資或贊助活動經費:詳情請洽06-2601655(園遊會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