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男叫麥當勞外送 備註26字:「再這樣」就去醫院領外送員!

▲▼顧客訂餐嗆麥當勞:薯條再給少就去醫院領外送員。(圖/翻攝爆廢公社)

▲顧客訂餐嗆麥當勞:薯條再給少就去醫院領外送員。(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爆廢公社」網友po出一張外送單照片表示,有民眾17日晚間7點多叫麥當勞外送,附註卻寫上「如果薯條再只裝一半,就準備去醫院領外送人員」,如此威脅字句,引4000多位網友高調關注,有人批「外送弟弟是無辜的啊」,但也有網友認為現在薯條真的都常常裝不滿。

網友po出一張新北市永和區麥當勞外送單明細,內容可見一名住在中和路的男子17日晚間7點多訂餐,不過疑似因先前消費經驗,心生不滿,讓他在「顧客需求」寫著,「飲料去冰,薯條再給我只裝一半,你們就準備去醫院領外送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口氣充滿威脅恐嚇,引起許多人忿忿不平,「外送員是無辜的」、「把警察一起外送過去」、「麻煩這個客人要請館長送一下」、「這應該構成恐嚇罪了」。但也有人認為,「真的常常只有一半甚至更少」、「薯條真的是常常給一半的,不能怪這樣的備註!」、「沒辦法,畢竟薯條加大無感」、「我也不懂為什麼外送的薯條都要砍半」。

其實外送薯條「變少」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速食店外送薯條因為路程顛簸,有可能造成薯條搖晃到紙袋裡,看起來以為沒有裝滿。另外,速食店員工透露,薯條起鍋約7分鐘會「軟掉」,經過外送時間,難免會看起來沒有裝滿。不過,許多民眾觀感類似,也難免引起消費爭議,但留下威脅字句,恐怕已涉恐嚇罪。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許多人最愛吃麥當勞薯條。(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