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裸女」走出82歲夫房間! 癌妻家中裝監視器拍到心碎的50分鐘

「裸女」走出82歲夫房間! 癌妻家中裝監視器拍到心碎的50分鐘。(圖/翻攝《中國報》)

▲綁馬尾的女子被拍到全身一絲不掛,露出白皙皮膚在方婦家中走動。方婦說,丈夫稱女子是來幫他修剪指甲。(圖/翻攝《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新加坡麥波申(MacPherson)一名63歲罹患子宮頸癌的方姓老婦,不滿82歲丈夫頻頻偷吃,因此在家中裝監視器,結果拍到一名女子穿衣服進丈夫房間,卻全裸走出到浴室盥洗,在家裡待50分鐘才離開;丈夫卻稱,只是在修剪指甲。她表示,正在辦離婚手續,「丈夫以我無法行房、沒照顧他為由,要求離婚」;當初兩人結婚時,「丈夫必須靠藥物才能行房,相信目前也是如此。」

《新明日報》報導,方婦表示,當初是經友人介紹認識丈夫,當時她36歲、他55歲,已結婚27年,但感情在10多年前生變;丈夫竟帶陌生女子回家,甚至說家是他的,「我思想傳統,盼老來有伴,因此我並沒有追究下去。」

方婦說,她之後就在家中裝監視器,發現丈夫變本加厲,13日下午3時18分,拍到一名年約40歲、綁馬尾的女子到家裡,由丈夫開門,兩人一前一後走進丈夫的房間;下午3時48分,女子走出來,「最震撼的是,這名女子竟一絲不掛走出來,兩人在裡頭相信是翻雲覆雨。」

方婦指出,女子全裸走到浴室盥洗,依舊一絲不掛又進入丈夫房間;約下午4時8分,兩人才一起步出房間,「當時女子已經穿著整齊,而老公則裸著上半身送她出門。」她說,丈夫稱女子只是替他修剪指甲

方婦表示,丈夫的前妻過世,替他生下7名子女,自己是第二任妻子,當初結婚,「丈夫必須靠藥物才能行房,相信目前也是如此。」她說,自己在1993年罹癌,因丈夫曾與其他女人發生性行為,擔心被感染,不想和他發生關係。

「丈夫以我無法行房、沒照顧他為由,要求離婚。」方婦指出,丈夫在2017年8月曾提出賣屋需求,但遭她拒絕後,他今年3月提出離婚要求。她也透露,在37歲時懷過孩子,但因對方不想要,於是拿掉小孩,丈夫在退休前是一名清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